close

我還不夠堅強嗎?

為甚麼   當我哭泣時  大家都在嘲笑

沒有人了解我的痛苦   不為人知的一面

就像看似美麗的玫瑰  身上卻帶著銳利的刺

時時刻刻都可以  覺醒

現實中   我並不夠堅強 

殘忍的事實   無依無靠   只能靠自己

這世上   唯一能依靠的

只有自己

身旁的人   總有一天會離開

我不再依靠別人 

重新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傷害我的人  嘲笑我的人

請睜大眼睛看   

我絕對可以靠自己

不在需要你們

有一天我會展翅高飛

讓你們看看我堅強的羽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